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09 章 王室秘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璃渊小心。”楚婳下意识的喊出了这句话。

但这样简单的招式对于夜璃渊而言并不算什么,他轻微一闪身,便灵活的避开了剑的顶端,但由于萧琰出招极快,夜璃渊的左臂还是被蹭伤,血迹瞬间穿透了衣服,白色的锦袍上离开染上了血色。

萧琰见夜璃渊受伤,出招更猛,夜璃渊身上并未携带武器,闪避着萧琰的每一个招式,但很快就落了下风。

楚婳见状,朝着院外大喊:“卫寅,护驾。”

萧琰立马转变了方向,朝着楚婳的方向攻来,夜璃渊刚从桌旁的剑鞘中拔出剑,萧琰便已将剑架在了楚婳的脖子上。

楚婳感受到了软剑触碰到自己脖子的寒意,眼睛紧紧闭上,等待着死神的审判,还在大脑中询问着系统,“我就要死了怎么办?如果我死了,能不能回到现代?”

系统音响起:“只有完成了任务才能回到现代,在执行任务中,宿主死亡,便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

“小七呢?小七救救我啊。”楚婳心里发出呐喊。

“小七也无能为力,宿主自求多福吧。”小七听到楚婳的呼喊,跳了出来,但说的话无异于废话。

“萧琰,你放开她,若是她有什么好歹,我定饶不了你。”

夜璃渊具有威胁性的低沉的声音将楚婳的思绪拉了回来,她慢慢睁开眼睛,只见夜璃渊的剑已然指在萧琰的喉咙前了。

楚婳并不想就这样命丧于此,开口道:“既然师兄与王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有这血缘的亲人,为何不好好谈谈,非要兵刃相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