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13 章 危在旦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切如夜璃渊所计划那般顺利的进行着。

朝臣的弹劾令漠西王大怒,动了换储君的心思,赤那本就常年混迹与将士之间,颇具民心,于是,立赤那为储君的消息在朝堂之中和民间越传越甚。

一众人当中,只有部日固德慌乱不堪,今日,弹劾自己的文书又送到了他手上。

下人瑟瑟发抖的递上奏折:“世子,这是王上命奴才给世子送来的奏折,王上交代奴才守着世子看完回去复命。”

这已经是这段时间以来部日固德的日常了,每日漠西王都会将弹劾部日固德的奏折送到他府中,让他亲自看看自己在大臣和民众的眼中是何等模样。

送来奏折的人是漠西王的心腹大臣,世子并不敢直接发作,接过对方手中的奏折,毕恭毕敬的道:“有劳了。”

翻开奏折,里面的几个字刺痛了部日固德的眼睛——“大王子无能,三王子在颇得民心,往王上仔细考虑储君人选。”

他的眼神里一瞬间闪过一丝杀意。

大臣道:“王上让我交代世子一句话,好自为之。”

部日固德低眉顺眼的听着他的训斥:“麻烦替我帮我禀告父王,奏折里弹劾的东西真假参半,我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希望父王不要因此动怒,注意好自己的身子。”

待到大臣后,部日固德一把扫落了桌上的书卷,对门外的人怒吼道:“本世子身体不适,去请萧神医。”

大臣回到王宫中,将部日固德所说转告给了漠西王,漠西王狠狠叹了一口气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