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14 章 危机来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施针是一件极费体力的事,楚婳有些疲倦的走到夜璃渊身旁,道:“王爷,我们回去吧。”

夜璃渊见状,将自己的披风取下,将楚婳搂在怀里,朝宫门走去。

马车轻微震动,楚婳竟在颠簸中睡了过去。

再醒来时,已然躺在驿馆的床上,一睁眼夜璃渊的背影便映入眼帘。

他守在床边,手中拿着一本兵书,听到楚婳有了动静,放下了书,转身看向她:“婳婳醒了?”

楚婳清了清嗓子:“我睡了多久?”

夜璃渊朝着她一笑,眼里全是宠溺:“也不过是从宫里出来睡到了亥时罢了。”

楚婳朝窗外看去,外面已是深夜,夜璃渊就这么一直守着自己到了深夜吗?

“王爷为何还不睡?”她问道。

夜璃渊起身端来桌上的一碗药:“看书看入神了,这是让后厨准备的参汤。”

楚婳看着参汤有些出神,夜璃渊对自己越来越好了,这反而让她越发不知所措。

“漠西王的病情如何了?”夜璃渊问道。

“就算我每日施针,最多只有七天的期限了。”楚婳回答。

“日日如此,你的身体能吃得消吗?”夜璃渊第一反应竟是这个。

楚婳无奈的耸耸肩:“吃得消又如何,吃不消如何,为了我们的计划,就只能如此了。”

夜璃渊脸上出现了不忍的神情:“辛苦婳婳了,明日开始,我陪你一同进宫。”

“王爷,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若不能在这几日内改变漠西王的想法,立赤那为储君的话,我们便需动兵了。我每日为漠西王施针只是为了给我们更多时间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