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17 章 赤那即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没等夜璃渊下令,夜璃渊手上的人已经将部日固德一行人包围了起来。

“大胆,你们居然敢拿剑对着本世子,待到我即位之时,你们都得死!”部日固德对着宫中的侍卫大喊道。

“世子怕是等不到即位的那天了吧。”楚婳冷冷的开口,“昨日我从宫中出来时,看到漠西王召见朝中重臣,世子猜一猜他们会商议什么大事呢?”

楚婳的这句话打破了部日固德最后的心理防线,他指着楚婳道:“不可能,父王如此疼爱我,怎么可能立三弟为储君?”

“是啊,漠西王如此疼爱你,世子不也狠心让人在他的药上动手脚吗?”

楚婳这几日已经发觉漠西王所服用的药不对劲,虽然没有下毒,但却通过改变药中几味药材的用量,完完全全逆转了药性。

此时,在房顶上看着下面的人群对峙的萧琰心里微微一颤。

短短几日,楚婳便发现了自己对漠西王的药所作的手脚,那可是太医院十几位老太医都不曾发觉的。

“本世子只是担心父王年迈,觉得他不宜再处理朝政,想早早替他分忧。待我坐上王位,我便会让人为父王治病,让父王当他的太上王,安享晚年。”部日固德振振有词。

楚婳看着部日固德还这般理直气壮,十分唾弃他的行为:

”安享晚年?世子难道不知道,即使我每日为漠西王施针,也只是在给他续命,他最多只能再活五日。”

听到这句话的萧琰眉头一皱,怎么可能,自己的药怎么会出错?虽然他动了手脚的药方能让漠西王身体短时间内衰弱下去,但等到局势稳定,再治好不是什么难事,怎么可能如楚婳所说,只有五日能活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