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15 章 被绑架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日,楚婳一个人独自前往王宫为漠西王施针,夜璃渊被赤那叫去共谋。

楚婳从宫中出来时,没有夜璃渊的陪同,只一个人走在漠西王偌大的宫殿当中。

楚婳走后,漠西王叫来了几位大臣与漠西王妃与他们商议储君的事情。

漠西王由漠西王妃搀扶着坐起,原本像大漠上最强健的雄鹰的他,此刻骨瘦如柴,面色苍白。

他抬起手指着牌匾后,示意贴身侍卫为自己取下牌匾,拿出后面藏着的圣旨。

“今日我让你们前来,是有要事相商。”漠西王沙哑的声音将他的身体状况一览无余的展示出来。

最为亲近的几位大臣跪在漠西王的榻前,等着他开口宣布。

“我想改立赤那为世子,我大限将至,死后王位交由赤那继承,希望各位往后也尽力辅佐我儿。”漠西王断断续续的说完这句话,提笔在立储的圣旨上写下了“赤那”的名字。

众人皆不意外,纷纷向漠西王承诺会好好辅助赤那,唯有漠西王妃瞪大了眼睛。

“为何?为何不是世子?”漠西王妃问道。

漠西王已经没有力气解释:“福德,给王妃拿两份奏折看看。”

“是。”福德从桌案上了取来了奏折,递到王妃手中。

“你自己看看部日固德这些年做了什么好事。”

王妃有些不可置信的翻开了奏折,瞥了几眼便扔在一边:

“王上,不可能,世子他不是这样的人,肯定是有人故意陷害他!是赤那,是赤那为了夺位联合你们弹劾世子!”王妃用手指着跪在地上的群臣质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