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程耀峰番外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让程耀峰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的下午,他竟然又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再次见到了甄珍。

身姿高挑姣好的少女嘴角含笑踏着细碎的日光推开门走进来,门上的风铃发出一阵动听悦耳的轻铃。

但他也只是抬头淡淡看了她一眼,随后便低头专心致志地继续看计算机屏幕上的英文论文。

“程同学,打扰你一下……”

程耀峰皱眉看向她,因为睡眠不足略显疲惫的眼里添了一丝被人陡然打扰后的隐约烦躁与不耐,“我昨天已经说过了,我最近很忙,没有时间再接着给你辅导。”

“不是,我不是为了这个,我只是……”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生气,女生惊慌地连连摆手,匆忙解释。

“只是什么?”

程耀峰径直无视她此时脸上莫名出现的鲜艳殷红和话里的欲言又止,淡淡问道。

等了一会儿,站在桌边的女生却仍旧通红着脸,嗫嚅着红唇说不出话来。

程耀峰微微低头,轻瞥了一眼被她紧紧提拎在身前,和昨日一般无二的五层食盒。

当下心里了然。

不过,他不会允许自己再在同一个地方被绊倒第二次。

掩下眼里的思绪,程耀峰露出一个标准的绅士微笑,随后便想开口请她就此打道回府,改日再来,或是,就干脆拿着这些美食另择高明。

然而,没等他出声说话,却是听见女生大声且十分迅速地说道——

“我只是想来犒劳程同学,因为你这几天日夜奔波四处繁忙一定很累,所以我特意熬了乌骨鸡汤,还在里面放了一小根人参,因为我怕放多了会让你阳火过旺,反而适得其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