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程意诺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意诺握住手机,转头看向此时太阳高升,远方艳丽无边的天际,兀地静立在原地沉默了许久。

季云莘不曾出声打扰。

他只是含着一丝充满缱绻与思念的淡淡微笑,静静凝视与端详着此时如拇指姑娘一样,正安安静静地躺在自己手心里的人像红木。

似乎在下一刻,接收到他视线注视的“她”就会像以前一样,猛地跳起来,然后再站在自己的手掌上义正言辞地告诉他,“我这只是垂死病中惊坐起……”

“但你要是再不带我出去转转,我这根小木头就真的要开始发霉腐烂,最后再被大批闻味而来的虫子们给啃个精光的!”

“所以,好心人,你救救孩子吧……”

像是一只异常活泼的小麻雀,她不仅整日顽皮好动地在他手心里跳来跳去,嘴里还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停。

——就仿若一件被他珍藏在手里的掌中之宝一样。

因为在那个时候,她就完完全全只属于他一个人。

……但那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

都过去了。

如今,她鲜活快乐地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另一端。

这样,对他来说就够了。

早在她当初选择离开时,他就跟为此感到歉疚难过的她说过,“小甄,你是自由的。”

“你一直都是自由的。”

但在她的灵魂最终消散的那一刻,他还是忍不住闭眼,落下了泪。

天知道那个时候的他有多想要取代那个无情占据了她全部心房的男人——

正是因为他,才会让这般热爱生活,热爱到就算是被莫名禁锢在一块木头里,也依旧欢声笑语勇敢面对的秦甄舍得离开这个世界,离开他,最终奋不顾身地奔向另一个地方,然后永世地陪伴在那个男人的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