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程意诺,你戴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程意诺……停下来,我们冷静一下……”

我从他火热的唇舌中挣脱出来,企图说服他,同时也试图代表最后幸存的理智党,和我脑海里夺位成功如今大权在握的欲望党来一次最后的谈判。

“这里是停车场……会有人看到的……”

停下……

然而程意诺像是也掌握了“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屏蔽精髓,不仅不听,而且还用力抱紧了我的臀,同时用他火热滚烫的唇舌在我脸上和脖子上各种煽风点火。

玛德……

快给我停下来——

我要克制不住我内心的洪荒之力了——

“停下来,程意诺——”

“我们被拍到了会上新闻的——”

到时候网上会传遍了我俩停车场激战的‎‍‌‌性‌‍‍‎‌爱‍‌‌小视频,那样的话,简直就糟透了!

可以说,简直就是糟糕至极!

除非我之前就已经有了转行去岛国做‌‎‍女‌‍优‌‌‍‍‎的打算,不然这样的陡然传遍也不失为一个一夜爆红的好方法。

还顺便白嫖了程意诺这位处处皆优的优质男一顿宣传费。

可问题是,事实上我没有哇!

且先不说我从都不了解岛国‌‎‍女‌‍优‌‌‍‍‎这个行业的利润分成究竟如何,最关键的是,我一点都不喜欢岛国那边。

不习惯的食物、不喜欢的文化、不喜欢的人……

那边的一切都让我不喜欢。

除了他们的动漫(在我看来这是他们唯一的可取之处)。

所以——

“程意诺你这个被欲望糊住了脑子的可怕家伙必须立刻马上给我停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