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上掉下来个“重生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意思?

我想,如果我此时的心情能用一个表情包来形容的话,那一定是风靡全网的黑人问号脸。

因为,我发现我是实在弄不明白——

程意诺刚刚究竟在说什么?

他道歉我能理解。

而且我还为他如今终于清楚认清了自己,而在心里大大地为他点了一个赞。

可他后面说的话就让我感觉匪夷所思了。

“我还从中知道了我总是惹你生气和不喜的原因。”

“因为我过于心急,导致我居然犯了两个致命的错……”

渐渐地,我莫名有种隐隐的感觉,或许程意诺之前接近我的原因比我想象之中还要复杂得多。

说不定,他曾经在美国因为太过嚣张目无联邦法纪,因而被FBI逮住了。

然后他们就以铁窗泪两行的代价来威胁程意诺回国,并要求他四处伪装窃取我国的情报……

所以,程意诺因此找上了我。

……不对。

我只是一个升斗小民,最多还有一个歌手、作曲人、作词人、制作人……的其他身份。

但也远远和政治扯不上关系啊!

所以绝对不可能是我想的这样,pass,pass,pass!(天啊,原谅我这无处安放的想象力们,都怪类似的新闻电视剧电影我实在看得太多……)

猛地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我方才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也逐渐消退下来。

与其自己在这里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兀自猜来猜去还猜不出真正的正确答案,还不如干脆敞开天窗说亮话,直接一步到位问个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