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程意诺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叁个月前,美国亚利桑那州,塞多纳。

一辆黑色悍马宛若手握出鞘利剑的战士,疾行在宽敞的公路大道上。

前方,初晨的阳光正渐渐从天穹之上的云层身后一点点显露而出,倾洒得远处的红色山峦越发耀眼迷人。

仿若一颗颗神灵给予印第安人的瑰色宝石。

很快,在黑色悍马倏然右转,拐进最为靓丽迷人,也最为高耸峥嵘的那颗“瑰色宝石”里后,山路骤然变得狭窄起来。

“就停这儿吧。”

“辛苦了,你先回小镇,结束了我会call你。”

说完,戴着墨镜,穿着一身黑色冲锋衣的男人手拎旅行背包,步履轻巧地跳下了车。

随后,程意诺把背包背在双肩上,目视前方,迈开双腿,朝峡谷里走去。

偌大的峡谷里分外空旷,初升的暖阳透过两边岩石间间隔出的巨大裂缝,安静地在峡谷里映照出一地的细碎金光。

皮靴一步步踩过被金光映照过的沙石地,迎着正东升而起的耀眼旭日,终于,男人走到了峡谷尽头近乎有叁十米高的洞口。

站在天然的通风口,身着黑色冲锋衣的男人缓缓张开双臂,任由旭日挥洒出的阳光肆意流淌遍他的全身。

甚至到后来,他还取下背包,改为拎在手中,面露满意愉快之色,然后缓缓转了一个身。

好让他被峡谷里的冷风灌了一整面悠悠凉意的后背,也能在如此美好耀眼的日光中晒上一晒。

晒得一样干净并且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