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几天,他总能感觉到有多道的线视在盯着他,很隐匿,看来请的都是高手。

傲空对此也只是冷冷一笑。

继位的前一天,温梓鸣把消息从正面散布出去,很快,就引起了各界人士的重大关注,连小老百姓们都拿这当饭后话题,足见傲氏家族已经是家家户跷的事了。

也再次证明,傲氏家族的强大。

济舟把电视关掉,无聊的把摇控器扔到床上,四肢展开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今天外面的气氛明显小心了起来,房子四周多了很多的黑衣墨镜的保安,他也被傲空留在家里,特别叮嘱不要出去。

因为今天是继位的前夕。

他无聊的数着绵羊,拿着手机在手里无聊的转着,脑子里不停的转啊转。

突然。

轰的一声,济舟感觉床都在震动,头顶上的灯摇晃了几下,济舟看着惊心,翻身跳下床,急步到窗前向外看。

外面乱成一团,保安和一群蒙面的人坎杀在一起,只是几个扫视,济舟就知道现下的情况,下面那群保安只有枪和刀,而那一群蒙面人却有火箭筒,远远就看见一个蹲在大门旁边放弹的人。

好家伙,这么大的阵势,难到不怕引来警察吗?

喂,媳妇,你在干嘛。济舟一点也不紧张,一看边外面的战况,一边打电话和傲空调侃。

傲空听到对方调侃的声音,抿了嘴一下,扫了底下一群人,慢慢道,在开会。

媳妇,给你听好听的声音。说着,他把手机放到窗外,那头的傲空听着没有表情,他早就知道,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而且听这声音,动作还真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