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专门把我弄到这里来只是为了欣赏我的皮肤吗?别蠢了,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济舟忍着心中的恶心感,冷静的说到。

这张小嘴,真是不饶人,你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不知道我想干嘛呢。身后的人手指攀上他的背,他的肩,绕到前面捏住他的嘴,声音细细的底语在耳边。

济舟浑身一颤,好想转身给他一拳,可是他全身都软趴趴的无力。

不好意思,刚好比你聪明一点,直说吧,想拿我威胁他还是要钱。济舟没有害怕,他只是觉得身后的男人让人感到恶心。

钱,我不缺,威胁他,我不需要。对我来说,你在我手上,只是让这出戏更好看一点,其它的,一点也没用。他的话很缓慢,手指在他肩头滑来滑去,好像恋上了这种细腻的感觉。

你能好好说话么,动手动脚的不知道还以为我们两人的关系有多好。济舟嫌弃的说到。

你就是这么让他恋上你的吗?嘴巴能说,身上能摸,嫩得像水一样软,真是煞红了一群少女心啊。声音带着贪懒,手指轻轻的掐了掐,真不错,突然就觉得身上烦躁灼热起来。

谢谢夸奖。济舟冷笑的受纳下来。

你怎么不害怕?一般情况下,不是你边哭边求饶么?怎么一点也不像。声音有点好奇的问到。

我又不演苦情剧,为什么要一哭二求饶?那是女人才干的事。济舟不屑一说,带着讽笑。

你和之前的,有一点不一样,不过,我还是希望现在的这个,有意思多了,怎么样,跟着我吧,我现在就可以放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