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傲空烦不胜烦,这么多的花招真是够烦的,傲空双脚一掂,飞了起来,身后那双如神翼的翅膀刷的一声展现出来,晃如神的降临!

红色的眼睛,配是泛着金色的翅膀,见证这一刻的人,都会瞠目结舌,双膝府地,甘原为奴!

翅膀一挥,幻觉破碎,整个房子都开始震动,仿佛倾刻间就能倒踏。

没想到,你也有这么疯狂的一面。站在底下的人,抬头望着傲空,表面很冷静,但他的内心,绝对惊涛骇浪!

把人交出来,给你留一个全尸。傲空脚落地,一步一步的走到他面前气息霸气凌然。

曲傅淡淡一笑,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难到你之后威胁了他吗?他自然指的是老官家。

不需要,说吧,我的人,在哪里。傲空的手,已经手里多出来的枪,已经抵在他有脑门上。

他已经很脏了,你也要捡回去吗?曲傅的笑骇人,看着傲空变化的表情,他的笑更加得意,他要的,就是这样效果,就算代价是死,他也没有悔意。

曲傅是一个疯狂的人,也是一个执着的人!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傲空的子弹打在他的手掌上,在视频里,他是用这只手碰了舟。

曲傅没有反抗,只是冷冷的笑有点曲扭。

我说,他已经很脏,很脏很脏,被我的人干的好脏,你也要捡回去么!他的话,咬着牙得意的话,令傲空脸部紧缩,全身的血液都在倒流,不可控制的怒意颤抖了全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