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崩断的那根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居然逃课?”

庆绮绀发来的消息她磨蹭了好一会儿才看,她当然知道下节课是超级凶的地理老师。

入冬后枯黄凋零的枝桠看得吉音青心烦意乱。

“我……不太舒服。”

潦草打发掉好友,她将头埋在膝盖上,心口的热血冷淡下去。

吉音青和明亚灰的矛盾生长在沙土里。

相互间的刻薄旁人看来或许是不可调和,于他们而言,却是独特的嬉闹。浑身长满尖刺的人,总该遇上另一个长满尖刺的,才好将利刃磕掉。

划开皮肤留下的伤口比起尖刺生长时的痛算不得什么。

她从温暖的教室里逃命似的一路跑出来,拜托寒冷空气替她降温,物理意义上的冷静,全都拜她妈所赐。

“连着几个周末温博都没来找你?”厨房中锅碗的声音磕碰得厉害,但再尖锐也不如她听见的下一句话:“你就不会去找他?”

“为什么是我一直去找他?我是他的跟班还是人形挂件?”

“哟,你倒是恼了。”

吉音青横眉怒目的脸放在茹凡女士面前,更像是一只被逗恼了的小猫,此刻正炸着毛,可笑。

她总觉得自己上辈子是欠她妈太多,这辈子才被安排来当茹凡的女儿。

全力顺从母亲的要求,全盘接受她表面和善实则怪异的脾气,自己活得跟个木偶娃娃,线交到母亲手中。

“有这脾气不如花心思在温宛苍身上。这都叁年了,我看你俩关系也没亲近多少。”

母亲将手中控制姿势的线拽得越来越紧,终会有绷断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