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间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独自坐在长木椅上的少年,橙黄色的路灯为他披上浅浅的衣裳。

明亚灰脸上写满厌恶,拇指与中指间掐着易拉罐的边缘,他抠得太过用力,指甲都被掀高了一点。

他沉在旁人不明所以的情绪中,被吉音青一眼望见。

“明亚灰,你在这呀。”

他目光可及之处闯入一袭香芋紫的裙摆,铺满漆黑亮片的桃心包在他眼前晃悠着。

不等视线相接,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想将手中的罐子藏起来,可这周围,并没有可以躲避视线的位置。

明亚灰慌忙几秒的手脚,在一瞬间顿住了。

“你又在喝酒。”

少女嗔怒的话语飘到一旁落下,吉音青坐在他左手边,顺势拿走他已握不紧的罐身。

易拉罐的开口处留有干涸的酒渍,上面应该混合着少量唾液。但她在手中颠了颠重量,估摸着还有半剩半瓶,不由分说朝口中倒了一点。

真难喝。从她紧蹙的眉间便能读出意思。

明亚灰企图抢回来,还没抬手,她又抿了一口。

“我真不懂你。”吉音青吐出舌头,舔舐残留在上唇的泡沫。她不理解这般难喝的东西,能给明亚灰带来什么乐趣。

“你当然不懂。”

他将脸侧向另一边,只给吉音青留下一颗凌乱的后脑勺。

空气在沉默中逐渐变得冰冷。

“你不是和温博去约会了么,怎么只剩一个人?”明亚灰口中呵出的白汽很快散在黑夜里。

他的余光扫到吉音青,她正在用力锤腿,发出砰砰的闷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