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潦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音青,音青!到你了。”

温博连喊好几声,才唤回呆站在一旁,吉音青的魂。

闭塞的听觉被打开,她才听见隔壁球道上的砰砰声。十个瓶子全倒下,会伴随着亮灯与欢呼。

她肩膀抽搐了一阵,明显是被吓到了。幸好杏色口红在唇上覆盖薄薄一层,足以掩盖她发白的唇色。

她竟然在温博面前失态了。

“好……好的。”吉音青匆忙上前拿了一颗橙色的球,助走和投球的姿势完全变形,那颗球在跑道上翻滚过半,歪进边沟里。

屏幕上显示着本赛道每一轮的成绩,她是严重拖后腿的那个。

她看着墙壁上反光的玻璃相框,感叹自己特地准备的运动服根本没派上用场,穿在身上并没有运动属性的加成。

关于未来的话题,温博主动提起,他们便一言一语聊了起来。

吉音青理所应当的回答:进入圣宁集团,当你的副手啦。

这是她母亲在她耳边反复念叨的话,她几乎形成了肌肉记忆,无论是谁问起,她脱口而出的便是这句。

她的不假思索,并非对未来的笃定。

温博投出球去,望着那团黑色带走十个木瓶,框周围亮起红光。

吉音青替他欢呼,他的兴致却降了下来。

片刻沉默后,温博长舒一口气,感叹道:“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吧。”

他一向温柔的脸上,难得露出无奈的颓丧。

温博他到底在想什么,吉音青觉得自己猜不出来。他超越年龄的成熟,让他将许多东西掩藏在心底,很少对外展示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