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滚远点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若凝第二天下午才赶回旅行社,乱糟糟的忙了整整一下午,到晚上才来得及吃上一口饭。

她没毕业就在旅行社打杂,什么都干,接待翻译包括导游,她一个人顶叁个,肯吃苦,性子又直爽,还没毕业,其他旅行社就争相着出高价挖她,哪知她毕了业考了证,直接开了个旅行社,手里有自己打工时积累的不少客户名单,还有不少朋友来助阵,旅行社开得是顺风顺水。

她前几年也遭遇过不少客户投诉,后来干脆设了些规矩,只接待素质高的客户,每个客户来报团的时候,需要填一份表格,根据那份表格最后的得分数,才能确定能否参加报团活动。

当然,不通过的她也不会拿表格说事,只会说名额已满。

算是苦尽甘来,现在旅行社虽然忙起来头大得很,倒也赚了不少钱,对比同龄人,她算是较为成功的一个。

她身边认识的女性,差不多都以嫁给有钱人为目标,而她则是把成为有钱人当目标,所幸,她成功了。

她白天忙工作,晚上出去找谢屹诚约会,日子过得十分惬意,只是偶尔会有些不惬意,比如此刻。

正吃着午饭,方糖委屈地瘪着嘴,一副要哭的样子。

徐若凝直接一巴掌抽她脑袋上,“滚远点哭!”

自从陆岩回美国之后,方糖成天相思成疾,吃个饭都忍不住要哭,看得徐若凝头大,完全不知道这小丫头哪来那么多眼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