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美式半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向月逃了。

趁路行舟上前去开车门,她脑子飞速转动,但转不灵活,于是叁十六计走为上策,她脚下抹油一样跑了。

男生转个身的功夫,街角就已经没了身影。

路行舟整个人懵了两秒,后知后觉地无声笑出来,合着说到底是只螃蟹,平时耀武扬威地横着走,真遇着什么事儿就缩起来了?

//

一中惯例,准高叁生要在期末考试后补课20天,减负政策实施了这么多年,到了席向月这一届也没能逃脱。

刚开始这几天都在讲期末试卷,席向月这次数学算是正常发挥,考了个平均水平,尽管比年级排行上第二名的数学少了整整30分,她也依旧在第一的位置上坐得稳稳当当。

这天下午李汉清请假,连续四节都变成陈叶的数学课。

上到第叁节的时候同学们明显有点吃不消了,盯着讲台的眼光无神涣散,写满了怨言和困倦。

枪打出头鸟,陈叶写完一整片板书,转身就瞧见明目张胆趴在桌上的席向月——

“席向月!你来回答这道题!”

他一掌拍在讲桌上,全班都被吓得睁大眼睛看向当事人。

席向月站起来,看着满黑板的数字符号头都大了,只能硬着头皮讲了几步自己会做的。

陈叶精准无误地把粉笔头扔到女孩脚边,“不会做还不好好听讲?年级第一就骄傲成这样?你数学就比全班平均分多一分有什么好骄傲的?”

席向月瘪瘪嘴,默默听着,一句也不反驳。可在气急败坏的陈叶眼里这就是沉默的反抗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