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席同学,你老实一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向月很有求人的诚意。

她小跑到旁边的小卖部买了支自己平时都舍不得吃的雪糕回来,双手递给路行舟,

“学长,吃了我的雪糕就得做我老师哦。”

路行舟在女孩坦荡的眼神下沉默了,心底有个声音f在发出警告———你在被她牵着走,她逃走你失眠,纠结之后主动来学校门口找她,如今她一支雪糕就把你定义成她的老师或者是工具

你甘愿吗?

男生好看的眉眼之间拧成一条线,雪糕还在手里捧着,凉意渗进皮肤感到一丝刺痛。有那么一瞬间,席向月觉得那丝痛感似乎是从心脏蔓延的。

在对方的沉默中她自己也犹如雨中浮萍,被乱七八糟的思绪打得飘飘摇摇,岌岌可危。

她不知道让路行舟做自己的“老师”能让两人的关系回归平行线,还是以另一种难以预测的走向发展下去

总之,在她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是没有想那么多后果的。

那就别挣扎了…

放学时间过去,炎热的室外行人寥寥,在席向月以为他是在以沉默拒绝的时候。

男生从她手里抽回雪糕,撕开包装咬了一口,

“什么时候开始?”

他拿雪糕的时候手指不经意擦过女生掌心,席向月微微失神,默默把手捏成拳头,“嗯…什么时候都可以”

/

席向月今天要去电玩城工作,两人在公交车站分别,约好第二天放学后去路行舟家开始补课。

59路摇摇晃晃来了,路行舟拉住跃跃欲试的女孩的书包,“我家离得远,明天我到咖啡厅门口接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