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你那玩意儿还没你18岁时厉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你那玩意儿还没你18岁时厉害!

席向月下身尚且干爽着就被粗大的性器径直贯穿了。她紧紧咬着唇没让自己露怯,但眼角的生理泪已经淌出,无声无息地没入深栗色的发丝间。

比初夜还疼。

身上的男人却没看到,或者说他根本不在意。

屋内的灯亮堂堂地照着两人交缠的身体,但路行舟自从把她压到床上起,就再也没看过她的脸。更别说男女之间传递爱意的亲吻。

他埋头在她胸上,像野兽撕咬猎物一样啃她饱满的奶子,下身也毫不留情地直进直出。没有一点怜爱,活像发泄情欲的孽障。

不过他活儿更好了,不知道这些年又经历过多少女人,随随便便就能拿捏住她最敏感的点,操得她淫水直流,很快就打湿了两人交合处的一片床单。

神志恍惚之间她盯着酒店精致华丽的吊灯,想起从前板着一张脸说第一次不要发生在酒店的少年,如今大概只把她当作发泄酒意和欲望的工具。

阔别八年的两个人,叁小时前在一个并不适合的场合尴尬重逢。

然后是怎么回事?

他们彼此都不知道如今对方身边有没有别人,就那么毫无道德底线地一起来酒店开房,滚到了床上。

枕边的手机叮一声亮了,席向月拿过来,看到屏幕上显示吴放的问询,[到了吗?]

她忽然笑了,对那个连她的脸都不想看到,只顾在她体内横冲直撞的男人说,“路行舟,吴放没问你把我送到了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