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Themoonsh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themoonship

陈鸯把车停在路边,响彻街道的喇叭按了两次低头坐着的女人才抬眼看过来,慢半拍地起身上了车。

见她活像个行尸走肉的样子,陈鸯微讶。

哪怕是多年前还身处一摊泥泞里的席向月也是一只骄傲的白天鹅,更遑论她现在的生活有多顺遂。学业事业双丰收,还没满27岁就在寸土寸金的南城首付了一套地段极好的跃层公寓。

尽管性子冷淡对人也不热络,但也毫不影响追求者一批接一批。

陈鸯心底隐隐有些念头,但没问出口,“喝杯酒去?”

一向嗜酒的某人竟然靠在椅背上摇摇头,“不想喝了,回家吧。”

车子平稳行驶,沉默了很久,席向月忽然轻声说了句,“我见到路行舟了。”

陈鸯眸子微闪却没有接话,因为她觉得她这话与其说是在跟她讲,不如说是在跟自己确认。

确认跟路行舟重逢这件事。

//

路行舟很早就到了公司。前台依样摆着一排咖啡供人取用。

他们搬来这栋写字楼不过叁个月,而连续俩月,每周一叁五吴放都会在楼下咖啡厅订好公司近80号人的饮品请大家喝。

公司里见过那老板娘的人都在私下议论,吴总为了追这美人,可是下了血本。

自来这里开始路行舟就带着技术部一众人昏天黑地地写程序,这些风言风语不是没有听过,只不过他一向对别人的私生活没什么兴趣。

偶有一两晚在公司熬到深夜,那家店都关了门,只有旁边同名的清吧依旧灯火通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