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孽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很莫名其妙。

路行舟回国半年,搬来这栋写字楼叁个月,这中间两人连彼此的头发丝都没偶遇过。

可昨晚刚经历那么腥风血雨的一场,隔天就在店里四目相对,面面相觑。

一个服务员小冯因为母亲生病请了几天假,临时找不到人,只能老板亲自上阵填这个缺。

席向月带着电脑过来,坐在吧台里的小角落,闲下来时就看看文献码码字。可店里的人络绎不绝,她也一直没办法沉下心来做自己的事。

自动门又响起叮一声,咖啡师见到来人兴奋地拍她肩膀。

席向月懒洋洋地抬头,第一眼瞧见的不是笑容灿烂的吴放,而是一旁拉着个死人脸的路行舟。

目中无人的臭屁样子,跟十年前一模一样。

吴放每周叁次的咖啡大单,再加上每日按时出现,店里的人都知道28楼的这位科技新贵在追求自家老板。

只是今天他身边还跟了个风度翩翩,气质相貌更胜一筹的男人。明明姿态是漫不经心的,可那张轮廓分明的脸和眼神却带着几分凌厉,叫人不敢多看。

洛文眼冒精光,“你跟吴总什么时候成啊?他身边这么多优质男青年,给我也搞一个吧?!”

这女孩儿比她还小两岁,但一谈到两性关系比谁都放得开,嘴上根本没个把门儿的。席向月也习惯了,没有接话,朝吴放露出个友好的笑,同时把旁边的路行舟当空气。

昨晚他连前戏都不做就插进来,狗得跟什么二五八万的嫖客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