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醉且清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鸯溜得大概比她跑八百米的时候都还快。

等坐上回去的车才给那位演技派发去信息,「你最好真的清醒。」

话中深意对方自然会懂。

/

主人公之一路行舟正锁着眉头冷眼旁观醉酒女人的一举一动。

席向月嘴里喊着热,贴在他身上蹭来蹭去,风衣外套垮到胳膊,里面那件针织衫的扣子也自然地又开了颗。

他眼睛稍稍下瞥,就能看见女人被半罩杯黑色蕾丝内衣托起的酥胸。

白得晃眼,视线一落过去,手心仿佛都泛着痒意。

他喉头吞咽,按着人肩膀将她隔开,嗓音冰冷,“你家住哪儿?”

女人浑然不觉一样,挺着饱满的前胸靠得更紧,她双手环到他颈后,带着热度的嘴唇贴上颈侧的皮肤,喃喃,

“舟舟…我好热…”

熟悉又遥远的称谓让男人心头郁气更浓,他猛地伸手揽过女人的细腰,将她带得跟自己差不多高度,两张脸之间咫尺距离。

正想开口讽刺,却发现席向月原本白净的脸已经染上两团绯红,仔细一看,连下巴耳后都是红的。眼神是清醒又迷离,让他不清楚她知不知道如今正投怀送抱的人是谁?

喝醉了还是刚才那杯酒有问题?

他忽然不想深究,径直将人扛起送进后座,动作粗暴到近乎于扔。

上了车她却消停下来,侧躺在座位上,封闭的空间内只听得见她重重的呼吸声。

路行舟握着方向盘,偶尔从后视镜望一眼,自始自终席向月连动都没动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