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路行舟,我不欠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牛仔裤在两人的努力下很快脱掉丢到床下,席向月的手很热,但那根棒子更热,烫得她身体温度直直上升。

男人一手撑在枕头上一手握着她的颈吻她,下半身却是微微悬空的,更方便了女人大胆的动作。

她细长的手指绕着巨物缓缓地上下撸动,有节奏地放松又握紧,又用修剪整齐的指甲去挠头部,娴熟得不像话。

路行舟一口气仿佛被吊着,对这种尚未尝试过的刺激爱到极致,又厌恶自己被她拿捏。

几个深呼吸之后他向下抓住女人的手压过头顶,另一只手握着自己已经肿大到开始胀痛的阴茎对准女人的小穴。

却没有插进去,只是在外阴摩擦,用发紫的龟头去蹭她充血的阴蒂,在穴口处打转。

“嗯……嗯…”

“进来呀...”

席向月快要使尽所有勾引人的手段和话语,男人却充耳不闻,只顾着看她一开一合饥渴的小穴和潺潺流出的水。

她没办法,发软的双腿环上他的腰,“唔…月亮想要…舟舟进来吧…”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会这么叫她,而这个人现在正在无所不用其极地折磨她。

席向月说出这话才反应过来这并不高明——她并不想他回忆从前的。

路行舟眼球紧缩,脑子里思绪翻飞。年少时虽然性子冷淡,但对着自己喜欢的人不需要任何草稿,情话脱口而出。

在床上总爱用各种跟宝贝同质的昵称唤她。席向月那么冷静的人也常被他逗得小脸泛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