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表白(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家,安然一声不吭的回了房间洗澡。

萧逸宸看着安然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也就去客卧的洗手间里洗了个战斗澡。

下身围着浴巾,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回到房间里,安然还没有好,便坐在床上刷手机。

时间又过去了二十多分钟,萧逸宸觉得奇怪,平时差不多这个时间就出来了,今晚怎么这么久还没有好?

来到洗手间门口准备敲门的时候,就听到流水声中夹杂着轻微的呻吟声。

萧逸宸心中讶异,便抬手转了转门锁,才发现被锁上了。

然而洗手间传来的呻吟声越来越大声了。

萧逸宸听着这深深浅浅的呻吟,下身已眼不可见的速度抬起了头来。

“安安,开门!”萧逸宸着急的对着里面的人说着。

“嗯~~~不,不要,啊~~~~”安然一边呻吟着一边回答着萧逸宸。

安然在回家的路上越想越气,不能这样就原谅了他,怎么也要折磨一下他才行。

所以在进洗手间洗澡的之前,偷偷把自己买的小玩具带上。

安然一边洗澡一边听着外面的动静,当听到萧逸宸进入房间的时候,就把小玩具打开,往自己身上放。

因为是第一次玩,安然也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想着想着就把震动调到最低档,轻轻的放在了自己鲜艳的红莓上。

“嗯~~”震感的刺激让安然浑身上下都软了,这跟用嘴巴吸吮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慢慢的,花穴有蜜液流出来,混合着水流流到了脚下散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