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非常手段「po1⒏υ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晚萧逸宸是开车过来的,拉着安然上了车后,把车开出停车场。

安然上车后,头就一直朝着窗外看外面的景色。

车子在路上开了一段距离后,萧逸宸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把车停下来。

拉过安然的手臂,把她转过来面对自己,解释道“我不是有意要瞒你的,我看你都已经不记得我了,甚至提及就有点生气,我这不是怕你生我的气才想着过一段时间在告诉你。”

“所以,如果不是你妈遇到我妈,你还会继续瞒下去,是吧?”安然生气的询问道。

“没有,绝对没有这回事。”萧逸宸想都没想就回答。

“哼!我才不信你,如果你想说的话你早说了,你根本就没想过要说。”

“冤枉啊,我有提醒过你几次的,我还跟你说过我以前在Y镇住过啊,还说过其实我们不只见过几次面啊。”

“那你的意思是我蠢,所以没有领悟到你的潜台词是吧?”安然更加生气了,想甩开萧逸宸的手。

“没有没有。”萧逸宸内心无奈。

“那你……唔”安然正准备继续逼问的时候,嘴唇就被萧逸宸堵上了。

安然微微的挣扎着,想要把他推开。

可是萧逸宸紧紧的圈住安然的身体,一只手还死死的压在后脑勺上,让她动弹不得,被迫的接受他激烈的吻。

渐渐地安然放弃挣扎,身体不受控制的软了下来。

萧逸宸心想,果然不能跟女人讲道理,必要时候要用非常手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