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戒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逸宸把带来的外卖放在了安然的书桌上,突然向后退了一步并转过了身。

跟在他身后的安然,遂不及防的直接撞进了萧逸宸的怀里。

“啊~”安然惊呼着“干嘛突然向后退啊!”

萧逸宸在安然撞进他的怀中时就已经用手圈紧了她的腰“我这是为了谁才偷溜进来的?小没良心的家伙!”说完低头就咬上了安然的鼻子。

安然笑着躲开“谁让你在我心中的形象是一朵高岭之花,突然发觉有一天会为了我而被拉下了神坛,成为了凡夫俗子,哈哈!我岂不是应该要感到荣幸之至!”

“你最好是有。”萧逸宸无奈的说道。

“有有有,肯定有的,我感到非常荣幸!”安然拍着马屁。

“今天一天都在干嘛呢?”萧逸宸询问着。

“没有啊,就再床上躺了一天。对了,我妈还打电话给我说了一下我们事情。”

“说什么了?”

“说起来就无语,她说让我好好抓紧你,不看看你是多么的优秀,多的是女人抢着要。”安然吐槽着“还说什么如果你是她儿子多好什么的…”

“看来阿姨心里清楚的很嘛!”萧逸宸偷着乐“知道我是抢手货呢!”

“你能要点脸吗?萧逸宸!”

“难道我不抢手?”萧逸宸眯起眼,危险的望着安然。

“抢手,抢手,经过多方认证,你确实是挺抢手的。”

萧逸宸一言不发的盯着安然,圈在安然腰上的手,慢慢的来到侧边。

“啊~~哈哈…不,不要啊!!!”安然被突如其来的挠痒痒给吓了一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