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不就是有了吗?”萧逸宸淡定的说道,说完下身还不经意的动了动,隔着衣物研磨着安然。

“嗯…”安然被磨的忍不住的发出了呻吟声。

萧逸宸的手握着安然的后脑勺,微微用力按下,把自己的嘴唇迎上去,来个亲密接触。

安然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个吻带来的悸动,身份的转变让安然内心深处的感情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是比以往更深更浓厚的爱意充满整个心脏。

安然也渐渐的去回应这个让她着迷的吻,两人吻的越来越深,也越来越动情。

萧逸宸安耐不住的从衣服下摆伸进去,附上期待已久的浑圆,隔着内衣轻轻的揉捏。

“嗯~~啊”安然被刺激的下身不断地流水。

萧逸宸终于放过那可怜兮兮的雪球,直直奔向那充满湿气的秘密花园,在‍‍‌穴‎‎口‍‌不断徘徊。

“安安,你流了好多水啊!”萧逸宸说着下流的话。

安然抡起拳头砸在萧逸宸的胸口上,“你别说了!”鬼知道为什么会流这么多,可能是太久没做了吧!安然丢脸死了。

萧逸宸宠溺的笑了笑,便把安然的裤子给脱了,早已肿胀不堪的‎‌‍‍阴‍‍‎‎‌茎‌‍‌‎‎也被释放出来了。

圆润的‌‍‎‍‎龟‌‍‌‎‎头‍‌‍‎不断地在‍‍‌穴‎‎口‍‌摩擦,不一会儿便占满了安然的‍‎‎‌‌蜜‎‌‌‍液‍‎。

“嗯~”安然舒服的发出感叹,舒服是舒服,可是却越来越觉得空虚,深处越来越痒。

“一一,痒啊!”说完腰也跟着前后摆动了起来。

“真是个小色女!”萧逸宸边说边扶着坚硬的‎‌‍‍阴‍‍‎‎‌茎‌‍‌‎‎一插到底,紧致的‎‍‍小‎‌‌穴‎‌‎‍把他的‎‌‍‍阴‍‍‎‎‌茎‌‍‌‎‎全部都包裹着,随着呼吸有节奏的收缩,一口一口吸着‍‌‎‍肉‎‎棒‍‌‎,生出一阵阵电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