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潺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嘟嘟——

手机发出声。

宋宛举起整晚拿在手里的东西,一望,整只臂膀像断弦的木偶坠下。

电梯打开门,然后关起。宋宛站在前面动也不动。半响,电梯又打开,然后又关起,反反覆覆不知几次。她没动,黎衍初也没动。

“你上我吧。”

忽然一个声音说,黎衍初看过去,宋宛低着脸的嘴又吐出,“现在。”

她伫立,他定望。

想起那天。

天气不好。

天空黑蒙蒙的看不见一颗星星。她却比那晚的夜空更黯淡。酒吧里任一个女人都比她光彩夺目、亮丽动人,可他只看见她的存在。

她面前的威士忌酒瓶从她进来到现在已经少了一半,她身上几乎什么都少一半。风衣领子歪在胸前,松乱的马尾掉下一大撮头发,二只耳环不同套,脣色已经快掉光。她从头到脚没一样东西在秩序上。魂也是。

可能有些醉了,她坐在吧台给自己玻璃杯倒的酒不停洒出来,她懊恼,尝试稳定手臂再倒一次,可黄色液体还是不给面子地从杯缘泼出去。她扁起嘴,用力打了杯子一下,像它是不乖的小孩。

喃喃自语唸了唸,动作拮据地终于添上酒后啜一口,她的眉马上皱起来。明明每喝一口就皱一次,一点都没觉得好喝的东西她却一直喝下去。

当她步履蹒跚走来对他说:Iwanttofuckyou时,他冒出一个奇怪想法——若他不答应她,她会再找其他男人。与其如此,还不如他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