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敞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可以随时要求暂停。”

那天,黎衍初从酒吧、饭店一路到床上,这句话重复了好几遍。

从不曾对任何一个和他上床的女人如此耳提面命,如此高尚的床上道德观都足够拿去当学校教科书。

他没脱光她。

即使开了她内衣、扒了她内裤,一排衣釦解了只剩可怜二颗,但他始终没将她弄得肉欲横流,她穿的那件衬衫式连衣裙,从头到尾一直都挂在她身上。

总觉得有些趁人之危。

她不够清醒,他知道。

所以他保留给她最基本模样,至少这样不会让他看起来太小人。

他本来可以保留得更完整。

可能被酒精催化,她愈来愈不像原来那个坐在吧台失魂落魄的女人。她释放自己追逐当下欢愉的行径很大胆,但也很笨拙。她明显不善此道,不过试图努力探访。杂乱无章、乱无头绪的探索他刚开始还不适应,但之后,他的身体开始期待她出其不意的惊喜。

他不再能维持君子,狂乱把她狠狠捏入骨肉里,冲撞。突忽而来的爱欲,使她并发出像小女孩般可爱的惊吟,音韵如此让人亢奋、令人着迷。她如绽放的玫瑰炸染在缭乱的春潮中,颤抖地索求他的爱怜。

奋不顾身。

就像刚刚一样。

但她今天没喝酒。

那天清晨,走进她浴室,一对牙刷放在水杯里。

一只粉,一只蓝。

她也许从没想过移除他。

执着地在她的身心与周围,保留着那专属的记忆与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