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会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市里最高级的住宅大楼。

宋宛停在门厅大理石柜台前,大厅二排六米挑高雕花罗马柱中间落下一盏大型水晶灯,照得她昏眩。这里目光所及皆豪华气派得有点假,感觉像是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场景。

“是宋小姐?”

身着正式西装的门卫主动亲切招呼宋宛,她意外。他貌似知道她会到访似的,仔细核对了身份后很快将已经备妥的通行证交给宋宛,她甚至不用填访客登记表。

“您可以搭最右边的电梯。”门卫客气又说,“比较快。”

这样和善的推动促使宋宛没法违背地步入电梯。她本来想在堂边那张看起来也很贵的普鲁士蓝绒沙发坐下后好好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做。

电梯一路上升、开门,移动,最后到达短信上地址的门号——25楼A09。

感觉一切都不断在进行,宋宛忍不住停下来。

抬眼看着沙黑色的锻造大门边上的古铜色门铃,宋宛看着。二十分钟前,她无论用什么方式都想见到黎衍初,即便站在楼外独受冷风吹。现在,他就在这扇门里,只要按下那个铜色的钮她就能见他,但她却迟疑。

这里是哪里?

坐落最高级地段,华美、严谨、隐祕。幽会女人的小会馆?宋宛实在无法不去揣测,并在脑里拼凑出不同香辣、艳色场景,一幕接连一幕——突然,眼前的锻造大门开启,在她还没做好准备时。

“进来。”黎衍初乍现在她面前说,然后退半步,从门边让出一小块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