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过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午休时间快结束,宋宛在餐厅外准备回公司时明娜拉住她。

“路边有个烧饼摊,等我一下,我去给你买一份。”明娜说着就转身。

“不用了。”

“很快的,等我!”

明娜说完小跑步过去。怕宋宛拒绝,她踩着并不好快步的高跟鞋跑。宋宛今天盘里的青酱蛤蜊意大利面,没吃几口。沉默寡言,明显心情不好。在李译这件事上,明娜没能帮宋宛什么,但至少能做到别让她饿肚子。宋宛喜欢吃烧饼,明娜说什么也一定要去买点给宋宛增加食欲。

宋宛知道明娜担心她。好几次看见她为李译流泪,在气愤地骂她傻后就跟着她一起哭。一次唐伦打电话来,听见泣声的明娜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明娜虽然脾气火爆了点,但宋宛明白,她特别善良、特别重情,特别心疼她。

“学长,你可一定要对她好。”

宋宛说。

唐伦的眼从停在小摊上的明娜背影转到有些多愁善感的人。

“我不是一直宠着?”

唐伦说,看了看失神的宋宛。他不是擅于言辞的人,安慰的话不知从哪开始。疏理思路后说,“李译的事我本来不相信,特地去问了他,但…”唐伦停了下才继续说,“总之,他的事以后别想了,好好照顾自己。”

“他没否认是吧?”

“别想了。”

唐伦驳回一句,没正面回答宋宛的问题。

已经是答案。

一定没否认。宋宛能臆想唐伦学长所面对的大概和她所面对的差不多。那天她质问他与林姿瑶时,李译也没否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