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冲进洗手间甩上门,宋宛整个人瘫坐在地上。

冰凉的地砖渗得她发软的双脚颤抖,但也让她脑袋慢慢清醒。手恍然伸入裙内,当触碰到底裤溼润的一剎那,她指尖瞬缩了起来。

迷乱。

不明白,宋宛不明白为什么黎衍初能如此轻易地让她潮欲泛起,即使李译就在电话那头!

「你的身体不一样了。」

李译的话反覆冲击,如浪涛重重拍打着,宋宛无法从困厄的思绪里平静。坐在地板上许久,她才无力攀住面盆站起来,稍微清理身子、脸、脖子……在镜子里看见咽喉上一朵朵吻痕。指摸上,渐渐陷入肌肤,就像刚刚被他卡住那样。那股窒欲彷彿重新回到她身上,促停止,宋宛快手抽出几张纸,不停搓擦脖子,想磨灭掉什么似的。

走出洗手间,宋宛了望。

黎衍初不在客厅里,厨房也没有。屋里空无一人。屋内甚至连光线都暗了,方才进屋那份温馨,似乎也没了。沙发、矮几、金属罐……再次浏览,果然是个小会馆。宋宛觉得总是一厢情愿的自己可笑。烦躁移眼,墙边角一扇门透出光。

顿了顿,宋宛缓步走过去。

从半敞门缝中,见黎衍初坐在书桌前。

多么静逸。

彷彿刚才的激情与他无关。

他脸上挂着一副玳瑁眼镜,从没见他戴过,陌生得像个装饰物。他不经意地用食指推一下镜框,眼睛专注在手里的书,就像一个博学多闻的教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