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衍初的舌尖分开宋宛的脣瓣。

宋宛轻颤,但没有反抗。黎衍初眼睫微掩,掌扶住宋宛,口揉上她,深入。

她的软滑羞涩地退缩,他勾勒住,掳获,纠缠。

蜜泽黏濡满腔,灼热。

热。

好热。

黎衍初的手在宋宛脸上拂动。

移开磨擦的脣。

“你发烧了?”

黎衍初说。

宋宛迷蒙呢喃,“嗯?”然后身体一软。黎衍初稳住她,拉起床上的珊瑚色毛毯裹住宋宛,然后走出房间。

宋宛坐在床上,感觉眼前景物像孟克的画,每根线条都在旋转。她甩甩脑袋。

黎衍初走回来。

“疼吗?”

他问。

宋宛抬脸,眨眼,然后害羞低下头。

虽然刚刚黎衍初不是太温柔,但也没弄疼她。虽然激烈了一点,但其实不会不舒服……

“疼吗?头。”

黎衍初又说。

宋宛脸窜红起来。

“不…疼。”

她小声说,羞赧竟想到别处去了。

走来的黎衍初拿着耳温枪、水和一盒东西。他仔细给宋宛量了体温,38度4,不算太高,随手打开一盒退烧药,让宋宛吞了,然后到浴室放了水出来,“先泡个热水澡。”

他说,牵起宋宛。

一条龙服务。

宋宛都无法拒绝。

傻傻走进浴室。

整个过程宋宛都有些恍神。

她下午是打了几个喷嚏,头也有点重,可没流鼻涕,没想感冒了。黎衍初站在她后面捞起她的头发。他动作很轻,把抓起的发丝在她后脑勺用橡皮筋扎了个马尾,接着手移动到宋宛胸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