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动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抓着她的臀瓣。

黎衍初每搓动一次,就牵动着宋宛腿间更敏感的肉。难受,身体涨热,宋宛从黎衍初手上夺取毛巾包住身体,想挣开他。黎衍初钳紧。他用力压着宋宛压向自己,牢牢顶住说,“我不在乎继续贴下去。”

宋宛脸红像虾般,推黎衍初,他放手,她踉跄奔出浴室。

二秒,又冲回来,抓起架上休闲服又奔出去。

风一样。

黎衍初笑。

她再不跑,他将不管她是否病着。她将后悔她毫无自知之明的撩拨。

宋宛跑到衣柜旁,躲着,警惕了会儿没见到人倒听见花洒声。黎衍初没出来,在洗澡。

没关门。

淋浴间在角落,其实开着也看不见。

宋宛心蹦蹦跳。

她刚刚以为黎衍初要…想着,很怂的想是不是该回去?可她的衣服…看看抱在胸前的休闲服。摊开,才发现是男人的尺寸。本以为这小会馆有女人衣服也不奇怪,结果不是。

应该是黎衍初的,有他的味道。

宋宛反而纠结起来。

她没穿内衣裤,直接套上衣服感觉像是直接与黎衍初肌肤相亲一样。

“哈啾!”

宋宛打了喷嚏。

好冷,踌躇后还是套上休闲服。太大了,裤管松垮垮,袖子卷了好几摺。

走到那个单人沙发,黎衍初刚刚坐的那张,然后她抱住身体窝在里头,脑袋轻飘飘的。她好睏,眼皮好重,不知是不是退烧药起效。眼慢慢垂下,忽见旁边矮几上四分五裂的蕾丝布与拆信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