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光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进会议室,黎衍初坐下。

宋宛站着,她在想,该坐哪里。他旁边,还是对面?

谈判理论中曾表示,坐在对手的旁边会在形式上塑造一种对方感觉与你同一阵线的错觉,减少对立。

宋宛坐下,黎衍初对面。

理论归理论。

他旁边的位置实在离他太近,而且她想看清他的表情。

馨梅打开空调,站在一边,停了叁秒后说,“黎总监请稍待,我去煮咖啡。”然后带上门出去。

深呼吸。

馨梅曾说,黎衍初的俊美她从来无法享受是某种程度上的暴殄天物。所以,后来她决定苦中作乐,避开黎衍初杀人的眼神,只看他那单独看也养眼的有型下巴,然后深呼吸叁秒,镇定后再说话。

宋宛当时笑馨梅,她这样战战兢兢依然不算什么享受。

笑早了。

从进来到坐下,宋宛不知深呼吸了几次,眼睛从黎衍初的手看到腰再看到肩,最后停在喉咙就上不去了。根本无法再往上看。

黎衍初必然是要谈公事,不然他不会到公司来。

而这公事想必非常重要,否则他不会亲自处理。

但这非常重要必须亲自处理的事他竟不是找沉总而是找她,这点宋宛怎样都想不明白。

坐着,黎衍初一句话都没说。

像是在等咖啡送来。

他又不是来喝咖啡的,他其实可以拒绝馨梅然后直接进入正题。

但他没有,他选择延长时间,延长对她的凌迟。

有时候宋宛不得不觉得,黎衍初与她纠缠的动机是在于享受她被折磨、被煎熬后所得到的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