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爱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辈子,从没看过,如此相配的一对人。

二人还穿着同款不同色的拖鞋。

宋宛行走的速度渐渐缓下。

这就是小会馆其他的女人。

黎衍初其他的女人。

虽然一直预期会有这样的事,甚至随时准备它的发生。可一旦如此,还是措手不及到让人喘不过气。

结果该做的事没做,方寸大乱就逃了回来。宋宛才惊觉,对黎衍初的情感已不知不觉超出了界限。

可不该如此。他们,不是那种关系。

一整天心神再也不能安定。

忽忽悠悠。

夜晚,睡不着的她起身靠在床头。拿起手机,然后在上面输入「炮友」。啪啦,屏幕一长串论坛、留言板、聊天室等相关连结跑出来。

滑动,她看见一个标题为:「对炮友晕船怎么办?」的帖,宋宛点进去。

海水很蓝(女):我好像喜欢上炮友了怎么办?

巴黎金字塔(女):千万别!我闺密聚会上认识一个男的,谈得挺来,气氛好又喝了酒,当天聊着聊着就聊上床,因为二人身体很合拍,便成了炮友,一周都会约炮一、二次。后来我闺密对那男的上了心,愈来愈在乎他,每天想知道他在哪、在做什么、今天会不会约她…殷勤联络下,那男人起初还会回短讯,后来隔很久才回,再后来根本完全不回,人间蒸发了。

金色微弱(女):太渣,姐妹快跳出来。

Alex69(男):什么渣?男人约炮就是为了爽,不然去找真爱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