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奸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内暗黑寂静。

矮几上两朵粉色肯亚玫瑰覆着窗外射入的淡淡月光。

窣窣——花瓣摇动。

一个男人趋身擦过,松散的发垂了几撮在前额,指节边走边脱下西装露出里面紧贴住衬衫的健壮臂膀与刚硬的臀线。

西裤跨间撑出一个突起,蛰伏。

他走近房间中央的床扯开最后束缚在喉结的领带,释放一剎那间厚掌顺势伸入被褥抱住里面的人。轻蠕,人没太多惊吓。

屋内没点灯,昏暗得什么也看不见,男人突袭失败是因为他右掌从背后揽向前捏住她左乳的方式。曾问他为何这样抱她,他说:因为是心的位置。

他身体混着辛辣锡兰肉桂的味道。

“没洗澡?”

“没时间。”

男人回答简扼。

宋宛喜欢这个答案。

他的目的地不是这里。从意大利回国途中改变行程下飞机来到这里,可不是因为他太闲。胡子都没刮。贴在她背后的鼻梁从背脊沿着凹痕往上磨,下巴撩开她的长发,细渣此刻更扎人。

“痒!”

宋宛抗议。男人没停,下巴蹭退睡衣细带,厚掌抓住衣料用力扯到乳下抵住,丰满乳房被挤得更圆满。揉捏,然后唇啃着、舔着,如品尝珍馐。缱绻抱住男人的头,他溼润软滑的舌更深入搅弄她的乳晕,二颗蓓蕾被吸得晶红圆翘。呻吟,她十指抓入他后脑中,“今天不行…”

男人的玩弄停止,抬起脸,“为什么?”

“我好累,徐思思折磨我叁天没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