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Iwanttofucky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宋宛醒不了。

她太累、太想睡,好想,从昨晚半夜二点钟赶去买一碗霸王花徐思思一定要吃才睡的海鲜面、第二天清晨五点好说歹说送她去片场起。虽然这样好像很对不起这个马不停蹄为她千里而来的男人,但她的歉意和他一样没维持太久。他不一定真的马不停蹄为她千里而来。

懒琢磨。既然他慷慨说可以不用理他,那就……

“真睡?”

宋宛默静,张不开的眼皮以及从鼻息几乎发出的鼾声已经回答。她恍恍惚惚快进入梦乡时,她颤动。

“啊,疼!”

叫一声,男人停下,握住的茎肉停在穴口。

“你好干,跟尸体一样。”

他说。这话听得宋宛不得不拿出仅有的气力回嘴。

“挺懂似的,奸过尸?”

宋宛扁起嘴。他让她躺着就好,她只不过照做好好睡觉。有谁睡觉还分泌性唤起的巴氏腺液?这不是强人所难?嫌干?不要做呀!不过她暂时没打算暴走情绪,毕竟实在无力,掀开眼,用怼目代替不满往右上方看去…这一望,她以为自己看错,使劲把睫毛努力再提高0.2厘米。

随着入眼的画面,宋宛喉间吞咽。

他在…??

傻看几秒确定他在做的事后宋宛忽然脸颊发热。

没见过男人这样,情色网站或是电影不算。她没见过一个真实的男人真实地自慰。他跪坐着,敞开的衬衫一路泄到鼠蹊,露出结实的胸肌、腹肌、阴肌……。双手上下套着腿间的肉因搓擦浮起青筋。每向上搓一次,茎肉就跟着延展一次、变大一次。伴着不停套弄,它吐蕊般缩放掀动衬衫下襬探出头,像有生命一样翘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