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撞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衍初的视角停留,指头从她的腰滑到旖旎薄布上,指尖刮着,上上下下,不停抚弄,宋宛下腹抽动,一下,又一下,可那手指只在外游荡,偶似有若无地划过核心就又飘走,弄得宋宛心痒。

“你…别磨磨蹭蹭…快点…”

“受不了了?”

“我是怕有人…呃……”

粗指揉上核心,引出宋宛低吟。黎衍初解放自己的涨热,在宋宛迷乱之时忽插入她,宋宛惊叫,“套,戴套!”

“没有。”

“不行!”

“不是安全期?”

黎衍初黏濡啃着宋宛说。

宋宛无奈。

黎衍初不爱戴套,除了第一次。在饭店他问她的生理期后就自动预约下一次「见面」。完全忽略她本来要逃跑的心意。之后,包含昨日都没戴过。他们的见面都落在安全期的那一周。宋宛曾想,说他纵欲似乎也不是,算来,他一个月只碰她一次。

前提是只有她一个女人。但不可能。

“还有空分心?”

黎衍初低哑说,在她耳垂咬一口,然后动作加快,猛进出在她的娇嫩。宋宛软瘫在他身上。二人肌肤在激烈的摇摆中发出声响。啪、啪——的绯蘼音律晃得宋宛天旋地转,她啮齿咬牙不让自己的淫声冲出口。

黎衍初应该很得意。挨在他肩头,宋宛甚至能想像他现在的表情。速度加剧,情欲窜流在车厢中,一股股热浪滚烧,她听见黎衍初的呼吸愈来愈低沉。

“别射出来!”

宋宛喊,但身下肉杵没有任何要停下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