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干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衍初按下门边一个钮。

说什么车没发动不能动?宋宛听着玻璃下降声音捏一把黎衍初的大腿。

车窗缓降在1/3时,停住。

“黎总监,好巧啊!”

林媛说,对着没全然开启的黑色玻璃,放上笑。

黎衍初面无表情,但停在宋宛臀上的右手指头冷不防深入她股沟,宋宛低吭一声。

“什么声音?”

林媛探头说。

宋宛赶紧捂住嘴。

“林小姐有事?”

黎衍初说,林媛很快被俊逸不凡的人吸引,双臂微挤倾身说,“黎总监下班了?”虽然隔着高领毛衣,但她的动作迫使浑圆的胸形更呼之欲出。黎衍初颔首,点缀性给她一瞥就摆正眼,面对美人的姿弄,回响少得可怜。

林媛没在意,反而笑,银铃似地。

趴在黎衍初腿上的宋宛惊讶林媛也能有那么温柔婉约的姿态。

她是宋宛死对头星耀艺能公司的发展部经理。平常业务与宋宛常有交手,通常都是刁蛮强硬、咄咄逼人,没能商量非常难对付的母老虎。今天下红雨了,竟像只小猫。不过,她怎在这里?宋宛想,想起星耀艺能听说也参加了这次征选,所以她…

“我知道这附近有间酒吧,黎总监要不要去放松放松?”

林媛说,臂膀靠在车窗上,继续挤,唇几乎快印上黎衍初。

宋宛从西装缝里横望着映反在后照镜的女人。

不舒服。

宋宛挨在黎衍初腿上,脸就不偏不倚压在他的裤裆里,腮帮肉粘着他的下体肉,她稍微偏个角度想挪,它似乎也跟着挪,弄得宋宛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实在难过又窘迫,她索性用脸颊使劲把不安分压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