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宛姐…”

因为短讯心情低落的宋宛,却看见更低落的人从前面转过头来。看着哀怨的馨梅,她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

“徐思思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她没去片场。”

“住处找了吗?还有学校?”

“都找了,没有,学校说已经好多天没看见她了。”

好多天?

宋宛的担心成真。

她不止一次怀疑,徐思思家里只有她一个人。果然。没去上学都没人知道。

“把她的资料都调出来,找紧急联络人。”

“小宛姐,查过了。上面的紧急联络人是一个叫徐建明的人,但电话根本是空号,我觉得说不定名字也是假的,你说,她不会是问题幽灵人口吧?”

“当然不是。”

面对馨梅的顾忌,宋宛驳回。

虽然没和父母在一起,但徐思思绝不是什么孤儿或失踪人口。明汇中学可不是一般学校。她唸的是整个市里最好的贵族中学。当初就因为这点,宋宛才会没怀疑她说的很多话。但反思后,值得怀疑的地方很多。

徐思思太奇怪。

签约时父母不在身边,她推说说爸妈工作忙。合约她拿回去签,然后回来文件上的监护人就是刚刚馨梅说的徐建明。没有查证。宋宛自知当初因为太想签下徐思思而漠视一些事。

“我去学校问问。”

宋宛拿起外套。

“那徐思思助理还征吗?”

馨梅昨天好不容易收到一份履历,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

“你先面试,看看怎样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