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镜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叁个月。

已经叁个月没给过任何只字片语的人,突然传来讯息。

做什么?

无论做什么,她都该强烈拒绝他。

没空。做啥?走开!!

拿着手机,任何一种拒绝的字眼宋宛都发不出去。

她想见他。

好想。

真没用。

宋宛骂自己。

NF国际。

最顶楼的西侧走廊,一双艳红色高跟鞋发出清脆咔咔声。缩紧的尖鞋头上面,是一双修长匀称的腿,它们被聚拢在一条膝上叁寸的迷你窄裙里,在摇曳姿态中箍出勾魂紧致。

人都看呆了。尤其男人。

“林小姐怎么有空大驾光临?”

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停在林媛身边说,瞳蒙掩不住欲念地飘向她深邃乳沟。

“是孙协理呀!”

林媛转过去,乳峰有意无意从男人臂膀滑过那一剎那,孙威的喉结滚了滚。看着男人的克尽把持,林媛红脣抿了抿,不吝啬回馈男人一些蜜泽。

孙威指掌抚在下巴直望林媛,意味深长地浅笑。

他一个月前在市中心的俱乐部第一次看见她。当时有个艺术品拍卖会,政商云集。她身着一件高衩低胸的银白小礼服出现时,他眼睛就已经离不开她。

飢渴注视。

不怪他定力不够,是林媛的确勾人,只是,她想勾的是他旁边的黎衍初。他很不幸,站在黎衍初旁边。没胜算,只能被狠狠比下去。也不是完全没魅力,只是——林媛望上孙威挠在下巴无名指上的戒指。

林媛可不是浅薄无脑。

能成正宫谁要当小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