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巷(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跑到一个偏僻无人的小巷,琥珀终于放开了沉宴的手。

巷子很窄,很暗,沉宴只能看见琥珀起伏的胸脯和夺人心魄的娇喘声,他鬼迷心窍地将琥珀逼在墙上,低了头吻了上去。

琥珀刚刚平复了狂奔的呼吸,沉宴却一下子吻住了自己,心依旧跳得飞快,手环住他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小巷一下子响起了唇舌交融的声音,啧啧的水声在二人耳边回荡,直到二人分开,两叁根银丝在中间崩塌断开。

沉宴的眼睛仿佛在发光,亮闪闪地看着琥珀。

“娇娇,我饿。”

琥珀气的想笑,沉宴却紧紧贴着她,微微踮起脚尖,上下摩擦着,眼神却牢牢盯着自己。

“娇娇,我饿。”

琥珀被蹭的感觉自己也流了水,她哼哼着,央求沉宴,“回去..回去吃好不好。”

沉宴没给她这个机会,直接蹲了下了,将琥珀的裙子撩起来,钻了进去。

裤子都被脱下来了。

琥珀咬着手指,闭着眼摇头。

灼热的气息喷在颤抖的穴上,沉宴用鼻子贴近闻了闻,“姐姐,好香啊。”

琥珀太羞了,腿软的有些站不住,沉宴扶住她的大腿,伸出舌头舔了上去。

舌头在‎‍‌‎‌阴‎‎‍蒂‍‌‌‎‍上打转,时不时的嘬弄一口,穴里的水多的夹不住,从里面流出来,沾在大腿上,湿了沉宴一手。

沉宴用一只手刮了点‎‌‌骚‍‌‌‎水‎‍‌,伸进了自己的裤子里,‍‌‍‎阴‍‍‎茎‎‌硬的发疼,他上下撸动,嘴里不停依旧不停的舔,舌头狠狠刺进了甬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