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威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琥珀走的极慢,稍稍一抬脚,都能感觉玉珠在穴里滚动。

琥珀狠狠瞪了一眼沉宴。

“混...混蛋!”

沉宴搂着琥珀的腰慢慢走,听了琥珀这话又朝她脸上亲了一口。

“别这样看着我,娇娇。”

“又硬了。”

琥珀打了沉宴一拳,眼神不自觉地瞥向他的下身。

色胚!

大街上都能硬!

熙熙攘攘的人群褪去,夜间的街道显的格外安宁,月光洒在地上,倒也亮堂堂的,只有夏夜的虫鸣一声两声地哼叫。

他们又走到了河边,找了一处草皮子坐了下来。

沉宴拔了一根草咬在嘴里,躺了下来看着浩瀚的天空,月光太亮了,映衬周围的星星都几乎看不见。

琥珀又累又困,躺在草地上昏昏欲睡,沉宴一揽手,将她抱在自己的怀里,扯掉她头上的几根杂草,温柔说道。

“睡吧。”

琥珀睡得很香,再一睁眼发现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天倒是依旧蒙蒙亮,沉宴不在身边,应该是回了梅苑。

起床穿了衣服洗漱,看见玉珠又重新挂在了脖子上,好奇地拿起来看,原本的几分血色竟然消失不见,珠子变得更加晶莹剔透。又想起明日就能拿到卖身契,整个人格外兴奋。

继续在沉昭门口等候着,却发现昨日开的正好的紫薇今日却显的有些蔫巴,琥珀有些可惜,想着是不是日头太毒了,该浇浇水,送去阴凉的地方好好养一养。

屋内响起了一声巨响,好似人滚落下床的声音,琥珀吓得连忙推开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