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沉平错走到琥珀面前,巨大的阴影笼罩着她,琥珀连一句求饶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长剑的寒光闪过她的脸,映射出她惊恐的面容,她闭紧了眼,等待命运的审判。

时间仿佛被无限拉长,没有想象中的疼痛,只有一滴滴灼热粘稠的液体滴在她的脸上。

沉宴单手握住了剑,平静地看着屋内的一家人,最后将目光凝视在长公主身上。

“母亲。”

“十年到了。”

手上的血不停坠落在地上,发出嘀嗒的声音,沉宴轻轻松开手,拉起地上的琥珀。

“娇娇,我们走吧。”

“这将军府岂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

沉平错抽出剑,将它丢掷在地上,他一如往常的镇静冷漠,宣了下人,将沉宴,琥珀捆绑了起来。

“关去暗室吧,一天不许送水。”

他回头扶起心爱的妻子,而长公主只能看着沉宴离去的背影发呆,沉平错一掌打在她的颈部,沉婉君一下昏死了过去。

“花铃,带夫人回房。”

指挥着一切结束,屋内仅剩了父子二人。

沉平错睥睨地看着沉昭,抬脚就是一踢。

“混账东西!”

沉昭被这一脚踢的五脏六腑都仿佛移位,他趴在地上,他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父亲,嘴里又吐出一口鲜血。

“父亲,为..为什么?”

他怨毒地问着,迎面却又是沉平错的一脚。

这一脚踢的极重,沉昭感觉自己的肋骨好像都断了几根,他看着他的父亲慢悠悠地朝自己走来,蹲在自己面前,目光锐利刺向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