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沙布包的只露出一只眼睛的人,正是当年的常俊阳,当初,他想强上凌越,被陌镇傲打到半残,只剩一口气的时候被人救走,没错,他还活着。而救走她的人,正是罗孙惠,不对,应该说是假冒罗孙惠的御灵。

明天的事,千万别给我搞砸了,要是搞砸了,那我们就什么也得不到。御灵高傲的说道,她高高的挑起眉,就像一个女王。

御姐,你放心,明天的事,我们一定保证干的漂漂亮亮,绝不给你拖半点后腿。周顾山很讨好御灵的说道,那谄媚的样子别提有多狗腿了。

你放心,我报仇,你拿钱,谁也不会干拢到谁,周院长,明天,你可得机灵着点,要是一不小心落在他们手里,你有两条路选。常俊阳冷冷的眯起一只眼睛,盯的周顾山打了个哆嗦。

什么两条路?我们不是一条船上的吗。周顾山脸色变了变,在三个人里面,他是最薄弱的一个,很多时候,他只能依畏在两个人身边。

我们是一条船上的没错,但要是你落到他们手上,那我们就变成两条船了,而你也不能把我们拖下水,你明白这个道理吗?常俊阳讲的这么直白,他要是听不懂,他就是傻子。

周顾山的脸色并不好看,他看了看御灵,见她没说话,就是默认了常俊阳说的话,他咽了咽口水说道。

你们放心,我不会供出你们的。周顾山向两人保证,但他们根本就不把他的保证,要知道,像他这种人,只有死了,才不会乱说话,但现在这个时候,常俊阳还需要他,明天折沙布,所以他还有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