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红装饰的婚房里,到处都贴满了红色的双喜,绸被绣着凤凰于飞的图案,上面摆满了些桂圆,百合一类的祝喜物品。

没有下人敢来婚房里多嘴多舌,虞煜也没顾忌意识,踢掉鞋子,盘腿坐在床,一边往嘴里丢果脯,一边不太理解地问跟在他身边没人能看见的神仙:为什么夫君要避开我,说去书房休息?

被迫听他盘问无数遍理由,系统一点也不想重复回答。

它现在只有一个想法,特别想长出人类的手,痛苦地扶住额头:宿主,希望你以后想起以前的记忆了,能少揍我一点。

不是很敢想象那时候的场面。

上个星际小世界,因为世界之灵的消失,本该到手的能量点落了空。

现在的古代世界,本应该是虞煜度过的最后一个世界。

剧情十分简单,讲述了一个表面温润君子,背地里冷酷无情、不懂什么叫爱的野心家渴望登到至高点,并且成功了的故事。

女主设定就是个背景板,迷迷糊糊成了王妃,后来又成了皇后,在后宫里没什么存在感,整一个不谙世事的傻白甜。

剧情毫无压力,世界之灵钦定的男主角还是虞煜心心念念的人,要达成he简直是躺赢之局!

奈何,这回虞煜本人却出了问题。

选定新的小世界穿梭时空时,因不知名的原因意外遭遇了时空乱流,虞煜身上有法则,碎片护体倒没有性命危机,然而原定的地点被迫中止,紧急掉落在了一个陌生的,愿意接纳他们的小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