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980-1986章 打算待多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青青合上手机,在心里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这几天,他这么少给自己打电话,难道就是因为照片里的那个女孩子?

唐青青没见过赵瑶瑶,纵然听过名字也没见过真人,所以完全猜想不到这会是谁。

她越想,越发钻了牛角尖。

唐青青实在控制不住心里的在意,于是拿起手机,咬着唇给小骆驼发短信:“你这几天在干嘛?”

发完短信之后,她便将手机放到一边,不再去看,可是耳朵还忍不住听着手机的动静。

不知等了多久,一直到第二天醒来,唐青青都没收到回复。

她并不知,小骆驼昨晚布置了一晚上的鲜花气球,腰都快累的直不起来了。

第二天中午,小骆驼的短信才“姗姗来迟”。

“我昨天没看到,怎么了?——秦朗。”

唐青青将手机放到一边,心里越发不舒服。

他少有这样不正面回答她问题的时候,于是她认准了,他心中有事瞒着她、又不愿意告诉她,想到昨天看到的新闻,唐青青更加不高兴,脑子一热,干脆就回了一条短信过去。

——“我们还是分开吧,不合适。”

发完短信的当时,唐青青就后悔了,她正在洗水果,强忍了两三秒“后悔”,最后还是忍不住去拿手机,想要看看他怎么回复。

可是她手上沾着水,一个没拿稳,手机就掉进了水池里。

这下可把唐青青急坏了,她试了好几次都开不了机,差点哭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