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987-1994章 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检查的结果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坏,医生告诉她,她的身体目前确实难以怀孕,但也只是目前,只要多加调养,慢慢也是会恢复的。

于是,这个天大的误会,终于解开了。

唐二婶和唐二叔那边,也总算是松了一大口气。

误会解开,按理来说唐青青和小骆驼也该和好如初天。

但两人虽然是和好了,可关系却似乎不如以往,主要是小骆驼那边,表现得有些不冷不热。

唐青青虽然伤心,但想着是自己无理取闹在先,于是也有些心虚。

虽然小骆驼待她没有以前热情,可她也没法说些什么。

两人不冷不热得又过了两三个月,这两三个月里,看似没有变化,可只有唐青青知道,小骆驼待她的变化有多大。

除了日常的聊天,他们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如胶似漆。

外面原本怀疑他们在交往的媒体,后来甚至都渐渐放弃了这条“新闻”,都把那当成一件“捕风捉影”的报道,而抛到了脑后。

直到临近年底的一个电影节颁奖典礼上。

那是圈内最受瞩目的颁奖典礼,当中所包含的奖项,也是业内公认含金量最高的。

在这场颁奖典礼上,小骆驼揽下了三座奖杯,分别是“最佳男主角”、“最受欢迎新人奖”,和“最受期待演员奖”。

这无非是小骆驼的事业线上,一抹亮眼的高光。

杨梦阑作为时尚杂志总编、以及被邀请嘉宾,也出席了这次的颁奖典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